潔兒

Ins:the_dipper_0909(此帳號非文站,偶爾會寫文,在精選)

💫孫東杓·你💫

你和東杓是同學,也是同桌

你們兩個的感情非常的好

但你不知道的是,東杓在暗戀你


有一天

東杓寫了一張字條

讓你放學後去他家吃飯

你沒猶豫就答應了


到了東杓的家

東杓做了你最愛吃的

你很驚訝東杓居然可以做出如此好吃的美食

這時,東杓突然把手伸到你的嘴唇擦拭掉你嘴唇上的食物然後吃掉


你臉紅了。


結果東杓很開心的笑說:我喜歡你

你以為他在開玩笑

就沒理他,繼續吃你的這時東杓突然吻了你⋯


你睜大雙眼,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

就在你快被吻到窒息的時候

東杓放開了你

東杓:做我女朋友好嗎?


事情來得有點快

讓你措手不及

你内心有點慌:給我一點時間考…


還沒等你回答完

東杓又再次吻了你

東杓:沒有時間考慮的,我親愛的小公主。


你臉紅了,心跳跳的很快:那從現在起,你就是我的王子殿下了🙈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潔兒 / Powered by LOFTER